close
忽然覺得自己很不會說話
雖然也知道自己個性太直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這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大概就是讓人覺得我率真,沒心機
但壞處也很多...
最糟的就是傷了人,話也收不回
輕點的話,則是無法完整表達造成誤會

我想最高招的說話藝術
大概就是可以讓對方高興又可以達到自我目的
好像我在上業務高手的課程時講的唷~
先要安撫客戶,再將客戶捧上天
但仍要堅持自我原則,讓對方下單
這叫先下樓梯再上樓梯,哈

沒想到這也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不過這對我而言有點難
我的個性又急又衝,哈
好吧!得該使練習說話技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