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了小栗家幫忙折喜帖
(說幫忙也還好,我只放了照片而已 :p)
看了他與老王的幸福婚紗照
瞬間有點羨慕他們...

小栗是我事務所的領組
他跟老王交往超久,從大學時期吧!
自從他們在新莊合買一間房子後
就感覺離結婚不遠了

他們的互動充滿著鬥嘴嬉鬧輕鬆愉快的氣氛
但又帶點彼此相知相惜深愛對方的感覺
這大概就是我理想的相處模式

或許我得改改自己外觀協會的刻板概念
太執著第一眼印象以及心動的感覺,反而忽視很多
真正個性好的人,才值得我認真去交往吧~

我現在有點懂彼得選男友條件,為什麼個性佔6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