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如此跟我契合的情人

我真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奇妙的緣份認識他
我能感受他對我的好,從一開始見面的禮遇、體貼、溫柔
到後來陸續幾次見面的細心、關心、貼心

第一次有男生願意傳甜死人不償命的簡訊給我
我真的很高興,他已經達到我所謂理想情人的標準了
所以我只能讓我的理智輸於我的感性,憑著感覺走
我也知道,我正重複著我以往的模式,很快地陷入愛情模式

雖說以往的經驗告訴我,這樣不好,太過於衝動
彼此都不甚瞭解狀態下在一起,磨合期需要更久遠的時間
而我也總在每一次結束時,告誡自己下次不要再這麼快了
但這次我覺得他跟之前的人不一樣,讓我願意自己再冒險一次
儘管又讓我的朋友們擔心,罵我學不乖了...

但我發現他是個比我更為纖細的人
我很怕自己的一些行為舉止在不小心中傷了他
就如我的大而化之,思考方式太過筆直不會轉彎,講話沒有技巧
更甚者是我的交友圈相較於他是比較廣闊的,故有較多的約會
我從不覺得是問題的變成了問題,讓我有點難過
我是想把我的朋友都介紹給他認識的,我喜歡跟他分享我的生活
對我而言,情人跟朋友都很重要,為什麼一定要放在天秤兩端來稱重呢?

就認識到現在,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同時就在剛剛體會到原來我放下的感情比我想像的深
我不喜歡我無法解決的問題橫在我和他之間,真的
這讓我想到"幸福就像如履薄冰"的一句話
你得小心翼翼把握住幸福,否則很輕易地從你手中溜走
我承認我不是個愛情樂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