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吵架,算吵架嗎?

總之他今天放我鴿子了,我很不高興
誰叫他昨晚喝多了酒,今天宿醉到中午
雖說我們沒有明確約好今天要作什麼
但有約好要一起吃早午餐,因為我晚上要聚餐

讓我更生氣的是,他只會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在我傳今天不要見面的氣話時,在我第2次打電話給他時
光道歉有什麼用,為什麼你不過來當面跟我說

我知道我很矛盾,生氣時可又希望對方可以作些事讓我消氣
結果沒如我想像,卻讓自己更生悶氣
心中決定好暫時不要理他,但我想冷戰的贏家不會是我
因為我一向忍不住,可惡

早上老媽還很機車的諷刺我,誰叫我要一天到晚黏人家
又很早跑到別人家去,這樣會讓人看不起我
說不定他用藉口去找別的女生,講些有的沒的
讓我心情更不好受

可他也好樣的,到目前為止沒再主動打電話給我
哼哼,那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