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作啥都不順的跡象

工作上,是遇到很機車的國稅局、職訓局
兩邊各說各話,又叫我自己去問對方應該怎麼作
害我一張發票要作廢,搞到說不定要發函去跟職訓局要

生活上,是今天組裝衣櫃時
很衰拿到零件少給的那一箱
害我在差一步就組裝完成時,得跑去B&Q跟他要零件
後來在又發現自己當初的踏板墊買錯尺寸,又再跑一次,X的

感情上,沒啥爭吵發生
就自己的感覺有變,或許是熱戀期降溫了
變得比較少可以盡情聊天,也或許是我周遭沒啥新鮮事可分享

而且淚腺不知道在發達個什麼勁
心情一不好,馬上眼眶充滿淚水的感覺
X的,這樣的我自己也不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