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之前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到了這一天,我發現我很緊張,也很感傷

早上起床,想看點書,因為下週一審計期末考
可跟本沒有心思唸書,心裡七上八下
中午還特地繞去蕃茄咖哩,想說讓自己放鬆一下
可惜沒用,而且還在小山面前哭了出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就是一股情緒爆發出來
感覺嚇到小山了!不好意思 :p
阿彬還騙我說,我眼睛紅紅的,哪有阿~~

之後就一個人騎車到學校參加茶會
學弟在那邊等我等好久唷!真是對不起
謝謝你送我的包包,好粉紅,哈,原諒你沒送我花,cc
學妹們各送我一束花,真是讓我驚喜 :)
還有學姊唷,沒想到今年你也送我花
我們家一條線,我就拿三束了,唷呼

還有我的乾哥-首宏也回來了,好高興
那傢伙昨晚還在逼上騙我說,沒辦法回來
害我小失望一下,我那麼相信他耶~
今天忽然出現,還送我一束玫瑰花,好漂亮唷
還有一罐香水,真的謝謝你,我真的驚喜到了!

蕃茄咖哩的店長也托小花送一束向日葵給我
感覺花不少錢,哈哈,因為很美又很大束
難怪中午去蕃咖時,沒看到他人,原來跑去買花啦
謝謝好店長-小方,百忙中還抽空買花給我

最後是我最愛的小太陽家人們
感謝烏雲.東.奎寬三人,搬著重重的一箱花來分送
感覺超像搬運工人的,呵呵,而且是3個帥哥工人唷 :p
謝謝車榮的海芋,鈺淇和宗憲的也是,雖然它沒有美美的,但我收到你們的祝福了
而且上面有可愛的熊熊作裝飾,我很喜歡
謝謝小山的氣球,呵呵,很可愛唷~
謝謝余杰的祝福,哈哈,在我進場那一刻可以讓我拿著它亮相
謝謝紹增的光碟,裡面滿滿的回憶,很棒!

再來是可惡的小羊,竟然騙我說,社團沒錢
只能送大家一人一朵玫瑰花,我還信以為真 >"<
真是太可惡了!哼哼,不過還是謝謝小太陽送我的一束花和光碟
也謝小芸以及小淨子.思瑩,謝謝你們的花

今年收到好多好多花,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好虛榮唷!哈哈,抱起來真是嚇死人
而且知道那個重量,真的不是普通重阿~
超感謝我的愛徒-鈺淇和美女小茜&冠伶,特地幫我搬花回來
不然我不知道一個人怎麼載那些花回來阿! Orz
我還有幾束花,暫放在你們家,明天我就去拿,不好意思

謝謝每一個人給我的祝福,以及美麗的花束
今天歡樂的氣氛,讓我忘記了感傷,我可以笑著拍照
我會記下這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未來,我也會回來參加屬於你們的畢業典禮的
這是一個約定,呵呵,不會忘記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