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花蓮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典禮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才一轉眼,畢業典禮就又來臨了
代表著一年就過去了...
 
當天回去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忙著張羅送花的花束,包裝小禮物等等
之後就殺去自強夜市吃晚餐啦!
(每個回花蓮的人,問說要吃哪裡?我想大家的回答都是自強夜市吧)
 
當天天氣不好,下著毛毛細雨
原本接著還要去南濱夜市玩的,可是竟然沒開
只好回民宿打滾了,呵呵,也不錯
大家有好一陣子沒聚了,當晚又是開戰橋牌囉 :)
 
畢業典禮當天,中午去吃了一家托斯卡義大利麵餐廳
接著就到校門口領花,我的媽阿
滿滿兩大箱耶!這真是難倒我們一群弱女子了
幸好好心的老闆,幫我們把花載進校園裡
 
去年看著烏雲.奎寬們作搬運工人
想不到今年換我們做這些事啦!真是輪流交替阿
電信花坊的花真不錯,包裝起來真漂亮
有點小後悔幹嘛不直接自己買呢?
(因為小太陽的花太晚拿到了啦!不過還是感謝我徒弟宗憲幫我啦 :p)
 
到了茶會地點時,真是人山人海,好熱鬧阿
想找個人,得來來回回尋找,又不見得找得到
看到玉姍學姊,還有學妹,連大一學弟都看到了
只是我們的主角真是忙碌,得陪伴他的父母,連個人影都很難找
尷尬的是,我的花還沒來,只能先送禮了,唉唉
 
沒想到小茜竟然沒參加畢業典禮
原本幫阿靖學姊買一束花要送他的,這下遭了
只好轉送給阿喵老師啦!老師真是愈來愈小隻了
可仍一樣的慈祥和藹,聽說他要退休了!真是可惜...
 
小太陽在畢業典禮仍是每年一樣的瘋狂拍照
只是今年畢業生好不容易齊聚一堂,總共有9個吧!
呵呵,之後再去要相片,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學弟妹
(可惡的盧倍加,竟然給我跑去台北,難得我回花蓮耶! >_<)
 
晚上跟著小太陽去吃炒天下,老人作成一桌
果然東還是一樣妖孽,愛欺負學弟妹,要求大家自我介紹
等輪到他時,還不是一副害羞樣,ㄘㄟˊ
吃完後去政大打保齡球,不過被在下面的投籃機給吸引了
瘋狂投籃,不管是誰投時,硬是給他湊一腳,害得我手好酸唷 cc
打完保齡球已經差不多一點,老人家累了,只好先行告辭
聽說隔天是小太陽之夜,可惜我已經訂好車票回台北了,嗚
 
第三天中午去吃石屋耶!!跟阿咪與檸檬的學弟吃飯
吃得超級爽,阿!可惜有點趕,因為我們只能吃到一點
之後就要去還車.買名產.趕火車
(彼得還笨笨地把車行車子行照帶回台北,只好麻煩他學弟幫我們還囉)
回去坐的那班莒光號,到宜蘭時超多人,整個乘坐的品質就變差了
到台北更誇張,車廂根本是塞暴了!要不是我得作回板橋
當場很想在台北換車,可以經被人群給塞進車廂了 :(
 
回到家7點吧!洗個澡,上個網看個電視就睡了!
我的花蓮行結束,根本就沒玩到嘛,整個就是沒時間
好想去花蓮的海邊唷~有時間在去吧~有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