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面試,地點是"調和會計師事務所"
阿瞇之前面試而且有應徵上的那一家,也是阿倫學姊和莉嘉學姊工作的地方
它算是一家中型事務所,位在南京東路上

其實它前天才打電話給我要通知面試,就問我昨天可不可以去
我跟他說,我昨天才回台北耶!那時人還在花蓮
所以就改成是今天去面試啦!

可是我面試的衣服套裝,一直都還沒買
因為5月之後都沒接到面試的通知...

所以昨天晚上趕快衝去板橋後站買
跟我媽一起去,很快就找到自己喜歡的,只是很貴!
因為我的腳太大,連鞋子也要去百貨專櫃才有
這樣一身加起來花掉6000塊耶,我自己出資4000
我的薪水阿!整個就是飛飛飛不見囉 >"<
(前一天才請蕃咖的人去吃阿官火鍋,花掉將近2000)

今天提早20分鐘到吧!面試的主管人很親切
就很輕鬆的跟我聊天,還聊蠻久的,聊到他有會議要開才走
雖然聊天聊得很開心,但我忘記要問,啥時會接到通知了!
總覺得,一開始面試,就問人家啥時會錄用我
有點不好意思,可媽說的也對,這是基本問題,我真笨
這樣才不會呆呆地一直等通知,可以繼續去找別的工作
 
後來問阿瞇上次是怎樣,阿瞇說他隔天就會打電話通知了
所以如果我明天沒接到電話,大概就是沒上了吧!
那就繼續找別家囉 :(

話說,現在四大是不是不再通知面試啦!
一直寄履歷都沒消沒息,難道要等到9月的徵才潮嗎?
雖然我之前自己呆,可上班日期寫9月1日,所以沒人要理我
可我現在改成7月1號啦!可好像有點太晚了後,哀哀哀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