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忙著整理房間,到現在終於差不多就定位了,累阿!

從小我就跟姐同一間房,只不過這四年我去花蓮唸書
所以房間有很長一段時間變成她一個人的
但是現在我回來啦!而且帶了很多的衣服和雜物回來
所以以前的格局,已經放不下我們兩個人的東西了

那就只好來個大整理囉!不要的,舊的,可以拿去回收的
通通收一收,不知道清掉多少包垃圾
連那兩張從小用到大的書桌也搬走,給媽另外作用途
買了一些收納櫃,還有四格櫃等,整個就是不一樣
還好我有把我花蓮的衣櫥寄回家,我們兩個女生的衣服真是夠多了
自己一個衣櫥比較實用,不用搶不用爭

收收收,這時就會覺得,怎麼在花蓮也是收收收
回到家還是收收收,因為要把那五大箱的衣服雜物擺放位置
又是另外一件大工程,終於到今天差不多塵埃落定了!
現在就只差買一張電腦桌,放在房間裡,這樣我就有自己的電腦可以用了
OH~YA~這樣感覺好像變個新房間唷!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