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領薪水耶!
其實5號就該發薪了,只是那天放颱風假,算我賺到囉!

上班到現在將近3個禮拜
要說習慣,也還好,因為現在還不是忙季
可卻已經有點倦怠的感覺了,唉唉,果真是草莓族!?

我還是不知道我的薪水是怎麼算的
哈哈,只是拿到錢就很開心就是了!

跟我同組的欣宜,是個有趣的人
跟她在一起不無聊耶!還是個吃素的傢伙
只是現在的組別不是確定的,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在同一組就是

今天總算離開歌林了!
將近2個禮拜沒去事務所,超久的

發現事務所的前輩們,屁股都很大
是不是因為都坐著工作的關係呢?
我不要阿!我的屁股夠大了,不要再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