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覺得我們家的家教特別嚴
那個不行,這個不行
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
11點前要回家這條規定

小時後就算了,現在長大還是一樣
這樣出去玩時,真的很不方便
別人家都沒有門禁,我們家就是有
玩都不能玩得盡興,時間到就該準備回家了
 
所以我大學時,才不要唸台北的學校勒
跑去花蓮待了四年,在那邊沒人管我
我愛幾點回家就幾點,要玩通宵也行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擔心
因為台北的夜晚治安真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們長大啦!自己會對自己負責
如果我們不是去那種危險場所,只是跟朋友敘敘舊
這樣有什麼好不准我們出去的阿 >"<

這時候就會羨慕別人家,人家父母都不會管這麼嚴
都幾歲了!還有門禁時間,我都已經工作了耶!
 
唉唉唉,今天小兔他們要幫徐仁傑餞行
因為他下週三要去當兵啦...
說要出去吃宵夜,約11點半,我一聽到這消息
就知道自己不能去了!
果然,今天嘗試開口問一下
馬上被砲轟回來,說女孩家幹嘛這麼晚出門
沒時間聚,那就不要去,不然就約早上什麼的
 
雖然有心理準備,不過被這樣一唸
還是很煩躁,我們家真的是家管嚴阿
到什麼時候,他才不會管我管這麼緊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