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訊息對話,讓我失了眠
所以今早我決定改坐捷運去上班
一方面怕自己精神不好騎車容易出事
一方面也想要走一走...
 
今天還是一樣在上課,只是我變得比平常更不專心
而且很想睡覺 >"< 我不是故意的
OK,終於撐到下班,就和同事們一起搭車回家
剛好欣宜也要去板橋,一路上就不無聊了!
 
聽說她昨晚失眠了!原因和我差不多
我覺得她說到獅子座女生的個性
我們無法等待,個性總是那樣急躁衝動
以至於會很快下決定,但往往自己又開始後悔
這還真的屢次不爽,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我一直在重複這樣的過程...
 
和她分開後,我就去牽我的機車
沒想到,我早上竟然忘記拔鑰匙了!
天阿!我怎會失常到那樣 T_T
幸好遇到一對好母女,幫我把鑰匙收好
還留紙條給我電話,跟我說鑰匙在他們那
我真的很感激他們
 
可這卻引發我的淚腺作用,我整個心情變很悶很難過
一路上是哭著騎車的,我怕媽會問我怎麼了
根本不敢回家,就只好到家附近的公園晃一晃
很無助的時候,我想到的就是找湘婷求救
哈,對不起,應該嚇到你了!不過也謝謝你 :)
 
以前在花蓮時,我還可以躲在自己房間偷哭
可現在不行,我又怕媽會擔心,就這樣傻傻地跑去公園
可好像也蠻危險的齁,阿,算了!
總覺得我這禮拜可能都不適合騎機車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