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眼睛竟然腫腫的,好醜唷! >"<
所以戴著眼鏡去上班,至少可以遮掩一下
 
今天仍是上課,不過聽到很多值得聽取的話
努力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才能免於被客戶欺負
不要想別人有責任和義務要教你
自己要努力學習與發問,不過問之前要先思考過
而不是白目的一問再問,這樣別人會被問到瘋吧 :p
 
今天一樣還是改坐捷運去上班
這樣可以放鬆自己,聽聽音樂也不錯
如果是騎機車上班的話,每次精神都很緊繃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出事
而且我走的那座通往台北的橋,每週大概就發生一次事故
自己又不屬於守規矩的機車騎士,不久前就收到一張紅單
因為騎在禁止機車道上,唉唉,因為那比較快嘛
 
今天心情算蠻平靜的
所以我看了以前的對話紀錄,其實還蠻好笑的
總覺得自己在朋友階段時,最像我了
會那樣的開玩笑,也會為對方設想立場
所以對話是輕鬆且自在的
 
而當自己陷入另一種情境時,卻變得自私想保護自己
又無法保持冷靜思考,很多字句是看不進去也聽不進去
只看我自己想看想聽的字眼,整個就是歇斯底里嘛!
天阿!很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
  
我可以恢復到最像我的時候嗎?
我想,我可以的,因為我的信念就是
如果有緣成為朋友,就要好好珍惜,對吧!?
況且我自己就是位愛交朋友的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