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鄉下參加堂哥的結婚喜宴
還看到很多同一輩的親戚們
 
哇!住上坡的那些女生都超瘦的耶!
他們怎保持的阿,厲害...
而且都化濃妝,很成熟的感覺
我幾乎都認不太出來了,唉
 
還有一些印象中還是留著鼻涕的小鬼們
現在也都長大囉!哇,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而且陸陸續續都有傳出喜訊
幾乎是一年一個紅炸彈,我的媽阿!
 
反觀我老哥,不是我要說
大我四歲,可到現在連個女友都沒交過 = =|||
媽說,他以後要娶外籍新娘啦...
 
不知道耶!看著跟自己同輩的人
結婚生子的感覺很奇怪,別人都當媽媽
小孩子還活蹦亂跳勒 @@"
 
不是說,我也想結婚了,天知道那還有多遙遠
是覺得年紀還這麼年輕,就跳進婚姻的枷鎖裡
好辛苦唷!這樣不就沒自己的生活了嗎?
我想我自己以後應該比較想做個單身族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