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發生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讓我超想罵髒話的一件鳥事,肯
 
原來只有我呆呆的相信外勤表所排的流程
一直以為我這禮拜要支援第二組去太陽誘電
如果我今天沒有好奇去serve上看一下
有誰要跟我一起去,說不定到了週三我才知道只有我自己要去
 
說什麼忘記改妳的啦
太陽誘電是下禮拜才對。。。
真的是很機車
對啦!小小一個level one是沒辦法過問上面所排的行程
大概人家叫我做什麼我就得做什麼
可這樣上面的人不也該負起責任嗎
 
今天一進所內,發現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想說不會吧!所以才上去serve看一下大家的流程
沒想到一看,就發現只有自己的跟別人不一樣
是那樣的與眾不同阿!呵呵
這禮拜要去的公司和下禮拜要去的公司
都只有我自己要去耶!我有這麼強嗎!
真是他媽的屁!讓我不爽到極點了~~~~
 
而且受了這樣的氣,還不知道能跟誰抱怨
這個是誰的錯,是我之前那個領組嗎
沒更改到我的行程
還是我現在這個領組
沒發現我的行程跟別人不一樣
結論是,我只能白白遭受這個錯誤
當個冤大頭,只因我是個小小的level one
 
OH~Shit
很想乾脆今天自己放假算了
反正所內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沒人管我,哼哼哼 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