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整個忙季結束後
心情整個就是浮躁不安
每一天都想著下班後要幹嘛?
 
話說,週一下午時
我就和我的好姊妹一起翹班去看電影啦
看我期待已久的"達文西密碼"
(上映時就一直很想看,可惜當時正在忙著加班 >.<)
 
看完的感覺是...
書比較好看!!
因為電影情節跳脫太快
有一些解碼的歷史典故沒有演得很仔細
不過仍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推一個吧 :)
 
再來,就今晚的六人歡唱啦!
整個就是說走就走的一群人
哈哈,不過唱得很開心,唱得很過癮
喉嚨差點沒啞掉,真的好久沒唱歌啦
尤其是很久沒在"錢櫃"唱,呵呵
 
接下來,我又開始想出去玩了~
整顆心就是在飄阿飄,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