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昨天,我家差點燒起來啦~我的天阿
 
話說,我家熱水器已經使用很久了
早就跟老媽說,該換啦!火都點不太起來
可老媽很省,一直覺得它還可以用,就堅持不換
 
沒想到就在昨天,我一回家就聽到怪聲
嘶嘶嘶...嘶嘶嘶...
很像放氣的聲音,還來不及問出口
才停好機車,老哥洗完澡出來就問了
問說:老媽,你是不是煮什麼東西?在放蒸氣阿?
老爸老媽說:沒有阿!那是別人家的啦!

結果老哥一過去洗衣間,就大叫衝過來說
著火啦!著火啦!我們家熱水器冒火啦!
一聽到老爸才趕緊跳下椅子衝過去看
老媽則是從電視櫃底下翻箱倒櫃地拿出一灌小滅火器
看到,我傻眼,又衝去外面拔巷子裡的滅火器
可是我怎麼拔就是拿不下來
 
這時老姐回來啦!過來幫我一起拔
連三樓阿姨都衝下來問說怎麼了
看我們滅火器拔不起來,又幫我們從樓梯間拿一個
等我們進去看時,火已經滅了,只是熱水器一直在點火很危險
老爸冒險過去把瓦斯關了,電池拔了
過一陣子熱水器終於不再點火
 
真是萬幸,沒造成什麼大傷害
只是一場小火,驚動到鄰居們,真是不好意思
熱水器上半部已經是焦黒一片
我的天阿!真的好險,沒波及到旁邊的冷氣機
 
只是,回過頭想想,老爸老媽的危機感意識真的不是很好
我和老哥聽到聲音覺得是我們家發出來得聲音
老爸老媽竟然還悠閒在看電視...
唉!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險這次沒有造成太大災害
真是神明保佑阿!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