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昨天才開我在104的履歷
今天就接到3通電話囉~

第一通最像騙人的
說什麼在徵兼職演藝人員
問我有沒有興趣
哈!我才不受騙勒

第二通我連問他是什麼
就說,我在忙沒空
結果同事說,我很笨耶
當然要先聽一下
留一下對方公司資料
說不定正是我最想要的工作呢~~

所以第三通我學乖了
好好跟對方講
哈哈,是一個聲音漫好聽的男性,又有禮貌
可惜他們需要的是能儘快上班的財務人員
我要到九月才可以

哇~原來現在會計人員這麼缺唷
那我考慮還要不要往事務所發展好了
一般產業好像也不錯耶,cc

我知道,我現在離開事務所很可惜
因為我之後很有可能升上領組
可是我不喜歡所內的做事方法
會計師不會體會下面的人的辛苦
請教問題也不見得會教你
加上人手又不足,卻又不想辦法
還有限制愈來愈多等等因素
讓我覺得該換個工作環境了

所以我真的已經決定了
頂多待到8月,把大華半年報忙完
一切仁至義盡,就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