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又變成一位無業遊民啦
前陣子下定決心跟經理說"我想要離職"
做到11月中左右,賠償了15000的違約金
我不後悔,因為我知道自己不適應那裡
且12月忙季到來,要走就走不了了,哈

其實在資誠外商組碰到都是好人耶
雖然我這G組的確比較累,難怪要收我這level 2進來
我喜歡H.I組的人,他們人很nice
可惜沒啥機會跟他們出外勤

其實我走地很匆忙,因為剛好碰上我奶奶去世
所以最後一週,我只花第一天上午辦離職程序
知道辦不完,馬上請假,直到週五上午才又回去辦理
原本還擔心半個月的薪水不夠賠償違約金
沒想到還有剩耶!哈哈

再來談到我奶奶,他享年82歲,因為心室肥大問題
這半年來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最近一次回鄉看他,是上次中秋節的時候
後來因為工作忙碌(進入外商,沒我想像中輕鬆)
假日我並沒有回去,不過我爸我哥我姐倒是有抽空回去
我媽也有看到他最後一面,這大概是我唯一遺憾之處吧

大概前二個禮拜聽到奶奶住院
老爸趕下去看他,傳回來消息說奶奶精神還不錯
正打算趁週末也回鄉一趟探望
沒想到老媽下去接替老爸看護當天11點半左右
就緊急叫老爸回去,說奶奶在急救了

這時才知道家裏有車的好處
不會受限台鐵發車的時間,幸好當天到苗栗的火車11點38分一班
老哥趕緊在老爸去火車站
而我們三兄妹則搭隔天早班車5點21分火車下去

後來聽老媽說,奶奶是在睡夢中去世的
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的死法吧!
至少奶奶不會有任何痛苦
回去時,看到奶奶的遺容是安祥的
雖然老了很多,也瘦了很多
但我想奶奶應該是沒有遺憾的離開了吧

後來陸續為喪禮忙碌至上禮拜為止
一直都待在苗栗老家幫忙
真的是婚喪喜慶才有辦法知道原來黃家親戚這麼多
很多連看都沒看過的人出現
也是第一次知道來喪禮這麼繁瑣
有這麼多習俗禮節禁忌要顧

最好,只想說"奶奶,一路好走,不用擔心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