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來我的外表給人的感覺是這樣阿

記得之前到華碩面試時
那時面試小姐要送我出大門時
閒聊時聊到,說看我外表這麼柔弱
很擔心我到時如果進華碩會撐不下去
因為他們未來一年會非常忙碌
希望找到強悍的幫手吧!

哈,只記得我那時只能尷尬的笑說
很少有人會這樣說我耶

剛去逛了一位新朋友的網誌
他給我的評語也是文靜的女孩

這些大概是從以前我都沒想過會遇到的評語吧
或許是因為頭髮留長了,人也長大了
無法面對陌生人可以大方暢談
我便會選擇安靜地作為一個聆聽者

但面對熟人可就不是這樣了
我相信我的朋友裡
應該不會給予我這樣的評語才對
只會說我是用外表騙人的,一開口就破功吧

哈哈,沒想到自己也有自己意想不到的一面,也不錯阿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