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湘婷舉辦一場單身party
雖然也只是四個人在桃園附近晃晃逛逛
(因為湘婷今天下午有事)
我們去了石門水庫-慈湖-大溪老街
但重點是四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可惜淑怡在美國,少了一個...)

妙的是,竟然在大溪老街巧遇"阿胖"
哈哈哈,台灣真是小阿~
還是阿胖認出我來,叫我的名字呢!

晚上就是我們的談心時間囉~
不愧是好朋友,真的很瞭解我
能夠察覺出我的異狀,能夠準確說出我的心態
害我整個無所遁形,但我知道你們所說得都是以我為出發點
很認真為我考量,所給的建議,謝謝 :)

怪囉!重點不是湘婷嗎?哈,不管了
湘婷在一個月就要結婚囉
但我知道她會幸福的,因為她老公很疼她及愛她
而我,也該調整心態了,對吧!?
小馬和俐君則是要在工作加油~努力囉~
阿,我得趕緊聯絡下次的動物園約會,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