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想牽著我的情人到美麗華摩天輪看夜景
說我童話式的愛情浪漫主意者也好,但換換愛的片尾
男女主角手緊緊牽著遙望美麗華摩天輪的畫面
一直讓我覺得很幸福 ^^*

今天,我的他幫我達成了~
雖說他最近這幾天因為腸胃不適狂拉肚子
(好像是我拖他陪我去跟大學同學聚餐吃熱炒害的,可我就沒事 orz)
原本昨晚說好今天是要去野柳晃晃的
但考量路途遙遠,加上某人因狂拉肚子導致屁屁痛(超好笑)
只好改去我一直想去但沒去成的摩天輪囉...

下午在遠百的元定食享用過午餐後,即往內湖出發
一到達美麗華前廣場,有類似小型創意市集的攤位
晃了晃,與聖誕樹拍了幾張照,順便訓練我自拍能力
(恩,有待加強,還是檸檬比較厲害)

上了5F摩天輪所在地,感覺人潮沒很多
就等著接近黃昏時,再搭上去
這樣可以上去時看夕陽景
下來時可以看夜景,我聰明吧~XD
搭上摩天輪後,景色沒我想像中的美麗
反而上次的貓空夜景另我更讚嘆,雖然很冷 >"<
但因為身邊有他的陪伴,整個讓我感到幸福與滿足 >///<

搭完後,接著就隨處拍照及逛街
話說,我第一次逛美麗華呢!還ok
可能非週年慶,人潮不多,這樣比較好逛
但價位的折扣也還好,都買不怎麼下手
不過他敗了一雙Converse的帆布鞋,還不錯看,又打5折
交一個會逛街的情人好像也不賴
這樣以後有人幫我挑衣服了,YA~
(不然每次逛街買衣要考慮東考慮西,其實蠻麻煩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