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前一天已經往平溪跑了,這天就就近晃晃吧!

一早到信義區附近的starbucks享用美味的早餐
(話說,我以前是不愛喝咖非的
但自從和他在一起後,發現starbucks的美味及溫馨
從此愛上了這地方,哈)

接著到華納威秀晃晃,可惜無想看的電影
那就在新光三越裡逛逛吧...
結果就是又敗家了 Orz
(小小聲說,我家那位魚先生真的比我還會逛耶!
體力超好,腳都不會酸,每次都我在喊累 ^^")

配合奔牛節活動,華納威秀附近擺滿了好多可愛的牛牛
哈,讓我拍得不亦樂乎,算是意外收穫


後來在一家意外發現的美食餐廳享用午餐-LAVIE CAFE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2號)
他的餐點都好好吃唷,價位又平價,氣氛溫馨
會讓人想再次光臨的好店,推一個~

重頭戲當然是國父紀念館的2009台北燈會啦
又是另一個人擠人的活動,嗚 >"<
趁著天還亮著,將花燈全部拍下




接近傍晚時,國父紀念館外的燈籠亮起
又是一個令人意外的美景,整排的水墨畫燈籠真不賴


YA~終於全部花燈都點亮了,再度拍拍拍




再來就是台北市政府的投影大燈籠了
與人潮一起往市府前進,附近有實施交管
哇~原來戀愛幸福燈區在這裡啦!
有中國的牛郎織女,西方的灰姑娘等花燈




還有城隍廟的許願卡可以拿,我們當然要寫一下囉 >/////<


7點時回到國父紀念館看主燈點亮
哈,到處都是人,無處可坐,就站著看囉~
老實說,沒我想像中好看,哈
可能前幾年台北縣的孫悟空主燈給我印象太深
以至今年的空手道牛,整個遜色許多...
(其實我有點想去台中看,可愛版的興農牛
可惜,太遠了,唉 >_<)


接著到MOS吃晚餐後,回家,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