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次的三芝北海岸行主辦人是俐君...
不過行程我卻是當天出發上車後,才知道 Orz
(而且這間民宿還是我丟給她網址的兩間之一
還說因為工作太忙,叫我幫她訂,真是不盡職主辦人阿~~)

3/21 早上因為玉芝隔週休要上班,外加湘婷想回家幫忙
所以我們約出發時間為四點,在玉芝家-家樂福集合
想當然,我不會白白浪費這個週六的早上
找我的他甜蜜去,哈,一起吃早餐,再一起去喝咖啡
海山站3號出口附近的福璟咖啡,是個小空間卻溫馨的咖啡廳
美麗的老闆娘知道我喝不慣純咖啡,還特地幫我沖泡比較順口的咖啡,人好好 ^^

後來大家集合,便開車前往三芝出發囉~
第一站,晚餐-卡薩布蘭加,俐君抓了一個古老網頁的路線說明
結果就在淺水灣附近的那一排咖啡店中,感謝熱心警察伯伯報路
我的晚餐是日式豬排飯,主菜不錯,但配菜soso,而且飯不好吃
結果是湘婷的海鮮麵最好吃~
總結這間店,價格有點貴,果然他賣的是旁邊的海景阿~~~
在這間店裡,大家聊得挺盡興的,湘婷也和我們分享她的人妻生活
俐君仍在不爽工作case無預警被轉手之事...唉




第二站-旅途中的海畔,今晚的過夜處(結果離吃晚餐地方超近,哈)
不過老闆娘太隨興了吧,問她哪裡可以停車,竟然回我"路邊隨便都可以停阿" = ="
我們住的四人房是像蒙古包造型的帳篷!?還蠻妙的
但怪的是,正中間有張無法移動的桌子...而且大燈是一盞黃燈...
不管,照樣聊天喀八卦,俐君則是一直接受湘婷與玉芝的良性勸導
勸導她好好作人...喔~不,是好好想清楚自己的感情問題
聊到我都睡著了,玉芝還在苦勸,真是有勞她了~

3/22 一早在民宿用完早餐,還不錯吃耶!


也拍了民宿內景(就我們那房間擺飾最醜... >"<)
後來到第三站-白沙灣,玩水去,YA~我最喜歡踏浪了
海邊太陽不是普通大,但這不影響我們四人興緻
開始玩起跳躍照,毆打照,搞笑照等,哈~很開心 ^+++++^














第四站-石門 劉家肉粽、萬里 知味鄉玉米(這是臨時起意的行程)
買了肉粽,在旁邊區公所樓梯前吹著涼風,直接喀起來
嗯...招牌大肉粽吃起來還好耶,失望...
我們開了好久的車,一直想說怎找不到玉米,還問俐君她哥
沒想到就在快放棄時,驚鴻一瞥到它的大招牌
好好吃的烤玉米唷~內Q外香,只是有點趕著吃完它,無法細細品味

第五站-金山 洋荳子,來去喝下午茶
在這裡還順道幫俐君慶了她26歲生日快樂,喔喔,又老1歲了 XD
這邊的海景比昨晚的卡薩布蘭加更美,但太陽一樣炙熱阿
喝了冰沙,吃了蛋糕,再次聊是非...錯!是聊天說地


第六站-玉芝她家,喂~這也算一站唷 ^^"
因為湘婷很久沒去了嘛,來給她回憶一下
玩了久沒完的Wii Fit,接著送湘婷回家,今天結束...
錯!人家肚子餓了啦~(為什麼其他人都不會餓阿 @@")
找我的他帶我吃晚餐去,呵呵 >//////<

好久,沒有和湘婷見面(從去年6月訂婚後耶...)
雖然已作人妻,但講話還是一樣的調調
好久,沒大家一起出外過夜這樣盡興聊天,真的很開心 ^____^
現在,就等淑怡歸隊,我們再一起去沖繩玩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