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把銀雪之屋裡的留言版上,我所寫的日記轉貼過來
希望以後這才是我的個人日記簿 :)

2004.8.2 我交男友囉!!
呵呵...真ㄉ很高興,我終於交男朋友囉~~~
雖然感覺上是我倒追來ㄉ,因為是我先開口問的,可是不管啦!!! :p
其實有點覺ㄉ自己是因為要升大四,又有ㄍ願望要在大學裡交男朋友,所以才...
呵呵,有點像急病亂投醫,不過也要剛好有那感覺對阿!!@@"
勁爆的是我ㄉ男朋友小我一歲唷,學藉上更小我兩屆ㄋ,我朋友都說我吃嫩草耶~~~= =|||
    
不管啦!!!7/19在一起,到現在至少我很開心,滿享受那感覺ㄉ
只是那大豬頭真ㄉ很豬頭,>"<,人家想去找他咩,又剛好有事,還叫我跟妹一起去,都不懂...哼哼哼
還好他ㄉ腳沒事,之前都白擔心一場啦!!!真好... ^^*
現在好想見他一面唷!!!嗚...
   
不過他還不知道我做了ㄍ決定,而且還埋下了一個賭約為這決定做後路,希望到時我可以狠ㄉ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