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21 友情v.s愛情
友情是否會變為愛情呢!?
這個我不知道,但我認為愛情是先有友情的基礎而來的
  
今天我又難過的哭了
我發現兩個人的相處好陌生,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已經厭倦一直找話題,已經厭倦一直採取主動
當我回答他的那封信時,說[或許我們兩個人之間適合的是友情]
我的心好痛!!眼淚也掉個不停...
或許這一次我們可能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
我知道我真好喜歡他,或許已經演變成愛
但我也不要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那是沒有意義的
現在我整個人很難過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