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23 分手
在歷經四個月,總共126天的戀情宣告結束
呵,沒想到是這樣短短的四個月,這中間我嚐到了快樂和傷心難過
從一開始的暑假,第一次的約會,去西門町看電影
後來大概是最美好的回憶,我去基隆找他,他帶我去很多的地方
那也是我們第一次接吻,擁抱的時候
接下來,我的生日,與大家的出遊,直到暑假結束
我們回到花蓮,幹訓,靜態展,期初大會,期初出遊,合唱團比賽
不知不覺就半個學期過去...
  
我不知道自己帶給他這麼沉重的壓迫感
他說我們個性不合,呵,原來我們分手的理由也這麼老套
其實我很感謝他今晚說了很多他心裡話給我聽
讓我知道他的感受,可惜的是,我聽進去的不多
我也無法很完整對他表達我的感受,因為心很痛很痛...
我想短時間我應該無法和他恢復成朋友關係
但我也不想因此變陌生人,給我段時間療傷,或許我就能恢復了
  
很謝謝他完成了我的一個願望
對他沒有恨沒有厭惡,畢竟現在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只希望自己夠勇敢可以面對未來的日子
呵,第一次嚐到失戀的滋味,真的好痛好痛!!我的淚也好燙好燙...
  
2004.11.23 心死
睡一覺起來,我發現我沒有昨天這麼難過
但是我的心好像少了一塊,沒有感覺了,麻木了
今天還有審計小考,可我根本不想唸,也想要翹財報分析
   
很想放自己一週假,什麼都不要管,什麼都不要碰
讓我自己休息一下,說不定我可以找到快樂的方法
或者讓我遺忘他的方法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遺忘,畢竟他是段美好的回憶
我在要努力的應該是將愛情的感覺轉為友情
我也希望自己分手後還可以是朋友,因為那代表分的好
是我理想的分手情形,我會努力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