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去花蓮玩
哈,聽到這消息時,超興奮的,因為我要回花蓮啦~
 
一共有17個人去耶!好多
從台北開一部車下去,在花蓮租一台九人小巴
跟同事親戚借一台小march
就這樣浩浩蕩蕩三台車開始玩啦 :)
 
這一次又是去住"雲宿"
又再一次給它整棟包租啦,嘿嘿
而且因為是選舉,花蓮沒啥觀光客
我們真是選對時機啦,YA~~
 
第一天是東華大學.鳳凰梅園.蝴蝶谷.自強夜市.南濱夜市.七星潭.民宿睡覺
第二天是民宿吃早餐.太魯閣長春祠.布落灣.天祥吃中餐.白楊歨道.西寶國小.市區買民產.回家
 
其實都是到花蓮後,想去哪就去哪
沒一定的行程,一切都是free style
只是,沒想到另外兩個唸東華的
一個是路痴,一個是畢業太久,不熟路
所以最後還是我在帶啦,真是的 @@"
 
果然開車玩,比較不會累
不像以前光是騎機車就累得要命
也沒辦法跑這麼多點,社會人士就是不一樣阿...
 
第一天晚上順便去跟學妹們吃飯
呵呵,好久沒看到鈺淇.冠伶.小南了唷
謝謝你們陪我吃飯,這麼忽然回去,不好意思啦 :p
 
這一次還蠻好玩的
和不一樣的朋友出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很多地方都改變了...
 
像蝴蝶谷現在有發展溫泉,感覺還不賴
只是我們沒進去泡而已,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梅子雞好像沒這麼好吃了
總覺得第一次去吃它最好吃的時候,唉唉
 
太魯閣的文山溫泉永久封閉了
因為之前的風災,真的很可惜
那是台灣唯一的自然涌泉了吧,幸好我有去過
只是沒有泡過,嗚嗚 >"<
 
這次還去了白楊歨道和西寶國小
這兩個地方我都是第一次去
風景還不錯,只是好冷阿!冷死我了 T_T
 
這次回去還買了一些名產回來,哈哈
真的變名符其實的觀光客了!
拍了一堆風景照,比人物還多
下次再回去是什麼時候呢?
 
不會是下一年的畢業典禮吧...
唉唉,因為要開始忙季了啦!!
之後一定會更忙,保佑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