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9.16 乖乖
答應他以後要乖乖的,不在耍任性了!!
他也答應我要盡量找時間陪我了,這樣就夠了
不想在讓他因此而煩,他已經夠累囉...
可是我又能為他做什麼呢!?
看他這麼忙,課業又重的情況下,真的很辛苦
難道只能默默在旁支持他嗎!?
   
今天聽到一句不錯的話...
"不要注意自己所沒有的,要珍惜自己擁有的"
我想我不必去羨幕別人情侶是如何相處
只要我們自己有一套相處模式,不也很好嗎!?
其實我們已經比那些遠距離戀愛的人好太多囉...
畢竟我們讀同間學校,要見面還是比較容易阿!!這樣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