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5 吃醋!?
呵呵,現在回想起來我跟他交往的過程中,我倒底有沒有吃過醋呢!?
好像沒有又好像有...
 
其實我一直羨慕他跟思瑩的相處,因為他們可以聊的話題有很多
而且思瑩認識他系上的人,所以他會跟她說一些系上發生有趣的事
老實說,昨天在音樂大賽中,看到他跟思瑩在交頭接耳
心中有點不舒服感,呵,這算是吃醋嗎?
後來大家去自強夜市時,也是他載思瑩的,可只因為他們都住宿舍罷了!!
很早以前他們倆個就認識很久了,從大一一進來吧...
而我只是中途殺出來的過客,呵,現在也已經沒有權力吃醋了
我只是單純的羨慕,思瑩作到很多我想和他作的事,這算是遺憾吧!!
  
呵,不過我昨天也故意給Allen載,哈,真是個小孩子
還長不大,也放不下,嗚,給自己加加油吧~~~@@"  
  
2004.12.5 諷刺
呵,今天在合唱團比賽的慶功宴上,他竟然大談特談他材料系的事蹟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起來很諷刺...
因為那是我們交往時,我一直很想聽他跟我講的事情
那一瞬間我有點難過,當我一個人在廁所裡,我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告訴自己不行哭,因為一哭就會被人發現
  
呵,我真的覺得很諷刺,他不肯把這些事情告訴他的女友
但會把這些趣事與朋友分享,真是奇怪的一個人
那這樣做他女友的意義在哪呢?我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怕自己鑽牛角間
想讓自己不要再在意他的一舉一動,可是很難,真的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