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22 改變!?
上次經過我們兩個互相談話過後,我不知道後來我們的狀況有改善多少?
至少,現在他來我這邊已不會總是一副虛樣了..^^*
而且上次還陪我到學校的保齡球館去看星星
YA!!我一直想跟他去看星想很久囉~~~終於去成了
老實說,我還想跟他去七星潭.南濱夜市.很多很多的地方...
祇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空而已@@"

順帶一提,我們已經滿3個月囉!!!
我打算在聖誕節時,送他一條手織的圍巾,目前正在努力趕工中
呵呵,只是有一天沒一天的作,應該不至於來不及吧!!
還這麼久...我自己也想做一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