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22 淚有流乾的一天嗎?
昨天我忘了我是怎麼睡著的,哭著哭著就入眠了
醒來已經是今天早上6點半
我打開電腦,我收到一封信"給阿春"
他難得在信中打這麼多的話,寫給我的話
我的眼淚又開始氾濫了,一直到我看完這封信
  
我其實沒有恨他討厭他的念頭,一點都沒有
我怨的是為什麼他可以輕易順從感覺放棄這段情
為什麼他知道問題在哪,而不和我一起解決
而且他顯然不了解我,小太陽對於我的意義
身處於這個大家庭我比他多了2年,我很愛這個社團
並不會因為我們的事,影響我對小太陽的感情
不然早之前奎寬事件,我已經離開了小太陽,他不懂我
  
我很想挽留這一段情,但是有用嗎
我不想放手,但是另一端的人願意給我牽嗎
我真的喜歡他超過自己的想像,就這麼放棄我一定會後悔
可是我有能做些什麼呢
除了流淚,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當淚流乾的那一天,是不是代表心也死了,就不會在有感覺了...
  
2004.11.22 很不可思議
人真的是種很不可思議的動物...
儘管我現在很傷心很難過,但我的生理機能還是正常的
我還是會餓,儘管我一點胃口都沒有
  
   今天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吃,只有喝水
因為我怕自己哭的太多,會缺水,很可笑的想法吧!!
  
下午很感謝妹來陪我,呵呵,他是第二次看到我狼狽的樣子了
哭的眼睛整個腫起來,像個核桃一般,實在難看
托他的福,我大概知道我要怎麼做了
不過最後我想問清一切,任何我想知道的事情
之後我和他會成為朋友嗎?
我想大概會成為那種最普通的學姊與學弟吧...
見到面打聲招呼,可能寒喧幾句,最後竟然落到這種悲哀的下場,呵
   
  現在我知道心痛以及心死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