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8.26 誤會
哈...好險我有聽妹的話,有問一下他原因
結果也不能說是他的錯,是小太陽出去玩都要搞到最後才決定
真是的,白生氣一場了!!@@"

不過他還蠻有誠意的跟我道歉,呵呵,就原諒他啦~~^^*
經過這一次的小紛爭,我想我會記得以後不管發生任何誤會
都不要有先入為主的答案,一切先搞清楚在說,這樣才知道事情原委
不會白白誤會對方,這樣才能讓我們的感情常常久久唷!! ^Q^
   
好像談戀愛的人,都無法那麼理智,如果是平常的我
我一定可以做得到先問清楚再說,可是在戀愛中,或許過分在意
有時卻無法作到像旁觀者這樣輕鬆自在的處理問題,嗯...
要訓練自己的EQ,不要在意氣用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