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7 問題
我想我們之間的相處一直存在著問題...
就是指熟悉對方兩個個人以及社團部分,對於兩人在系上所有的事都一無所知
是我太好奇嗎??想要知道他的一切,關於他的一切
每次談到關於他系上的事,總是一語帶過,他總是不想提
而他對於我卻好像一點都不好奇似的...每次都是我採取我主動,這樣下去真的會很累!!
相處時,我不想一直再想話題聊天,我想他陪我去很多地方
但是他總是這麼地忙和累,而我又總是作不到體貼的情人
為什麼我們不可以作無話不談的情侶兼朋友呢!?
我到覺得他和思瑩的相處還比較來得輕鬆.快樂呢!!
我為什麼要這麼在乎一個人,而他又不一定像我一樣在乎我...
 
我知道我選擇忽略我心頭上這個問題存在,這樣我們可以持續交往下去
但我怎麼知道這個問題會不會放在我心上愈來愈大呢!?
現在是期中考時期,不適合想這麼多,還是乖乖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