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24 喝酒
昨天我約了一群老人在景觀橋喝酒
因為有人叫我失戀一定要喝酒,所以我就跑去喝啦!!
  
喝酒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苦,其實還不錯喝,只是一堆氣很容易飽
而且陪我的人好快樂,像是去那邊野餐似的,哈
喝到後來頭暈暈的,也吐了好幾次,可我的意識卻始終清醒
這樣算有醉嗎?我不知道,只知道喝酒並不會讓心情變好
喝酒也不會讓我忘記悲傷的事,喝酒感覺只是傷身而已
嘗試過後,下次我大概不會在玩了...
  
其實昨天社課,我有看到他,但卻不敢正眼看他
很自然就避開他了,我並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怕看到他會難過
他大概也不好受,否則不會來一下就走了...呵
 
今天陪阿瞇去家樂福,看到好多對情侶手牽手在買東西
我好羨慕,因為之前我曾經想要他也這樣陪我的
只是他一直沒有時間,我就沒有跟他提了
今天去吃雙叟的焗烤飯,我也曾想叫他和我一起來吃
哈,現在這種機會不會在有了...
  
而且聖誕節又快到了,今年又得孤單過聖誕夜了
早知道就等跨完年再分就好了,這樣至少還有人陪我過聖誕和跨年
可惜感情的事是不能照時間來安排的,他從不如我願,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