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4 他的生日
昨天是他的生日,哈哈,精心籌畫過的慶生會
一開始從前天就開始鋪路,約他出來聚會,讓他以為要幫他慶,結果沒有
到了昨晚,原本想說用蠟燭排字給他驚喜,不過有點失敗
但是從照片中看的出來效果不錯,呵呵,高興^^*
因為找不到社櫃鑰匙,只好叫烏雲從市區買回來,150元的刮鬍膏,貴!!
但是因為他晚到,所以已經開始吃蛋糕了
可他一回來就大家瘋狂玩起來,刮鬍膏大戰,我還被圍攻,嗚>"<
後面是經典的角色扮演裝禮物,小羊穿起來超像跳韻律的人,竟然穿的下耶~
整個慶生會算是圓滿落幕,希望他有個很棒的20歲生日回憶
  
最近他感冒了,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去看個醫生之類
不過覺得他是框我的,想讓我安心,就對我說好,真是的...
今天來陪我一副虛樣,很心疼,大笨蛋一個,幹嘛要硬撐過來
來不久就說累了,要回去,那就乾脆不要跑這一趟嘛@@"
希望老天爺爺讓他感冒快快好吧,趕快恢復健康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