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8.25 坦白
今天有跟妹說一下我不高興的事,他建議我要先搞清楚狀況在說
如果我真的很在意的話,那就要跟他說...
   
其實我應該算蠻在意的吧!!
以前對於這種大家出去玩沒找我的情況,我通常會很生氣
感覺好像被大家遺漏或者是遺忘,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情侶間好像應該互相坦白...
如果現在我不爽不說,自己生悶氣,之後如果又有類似情形發生時
我該不會又自己生悶氣了吧,我才不幹,幹嘛氣死自己阿!!
所以決定要跟他說啦!!問他幹嘛不跟我說大家有約出去這件事
可是,好死不死,他電腦中毒,每次我丟那句話給他就斷線了
真是有夠$#%@,總覺得要說就快說,否則時間過久,就沒那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