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25 運動!?
這幾天去了材料系版看文章,發現他們的系排很活耀
加上這次在東華盃拿到季軍過後,相信在未來的大材盃應該會更有信心吧!!
我在思考,他本來就是個愛運動的boy,這是我知道的
而他現在身兼社長.基友會活動長.系排隊員.系桌隊員
這些都是他所喜愛的,也都是割捨不下的社團以及運動
我並不能自私的要求他,因為和我交往,要他拋棄他所喜愛的事物
如果是我,我大概也無法捨棄,因為我也曾熱衷過籃球運動
我知道那種運動得到獎牌的喜悅,固然社團裡的感動也是很棒的!!
所以我思考,我要怎麼做,不會讓他覺得我是他的一種負擔
我想做些表示我支持他的行為,但是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做,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