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27 關心
不自覺還是會想要關心他,仍然放不開他
很想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他現在心情如何?
他找到他要的答案了嗎?
 
今天聽說他不打算出期中隊時,我有點驚訝外加生氣
他當初會跟我分手,不就是太多的事物讓他應付不霞嗎?
既然他決定要放棄我們的感情,他就應該好好對他其他方面加油!
結果就很衝動打電話給他,邊打還邊祈禱他不要接,我只想留語音信箱
拼哩啪拉說了我想說的話,後來就掛了,整個就給他很緊張,呼~
 
阿,不行,要變朋友,變朋友,我已經不是他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