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31 愛情日記 ><
喜歡=愛?? 應該不等於,但愛是由喜歡發展而來,很多的喜歡會形成愛
但是喜歡比較單純,愛太複雜且沉重了...
我發覺現在,我已經身陷其中,無法自拔地喜歡上他...
我想我應該做不到之前決定的事了 >"<

兩個人的相處要怎樣才能找出最好的方式呢?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總想要他陪我,但是他沒有那麼多時間
很可怕唷!!我大概一個月會發作一次,每次都讓他煩惱不已
讓他生氣,很過意不去,但我卻控制不住,嗚T_T

目前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有105天囉!!很不可思議,瞬間就100多天了
我不知道在別人眼中,我們是一對怎樣的情侶
因為除了小太陽外,我對他的一切,其實不太了解,像是材料系,基友會等
因為我們相差兩屆,我是學姊,所以很難去跟他同屆的朋友打成一片吧!!
而他對於我會計系的事物倒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真是的...
我想克服這個問題,卻不知道從何處著手?@@"

p.s我想要有一張我們兩人的甜蜜合照啦~~~~
   只有拍貼而已,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