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3 正面交鋒
今天是分手後,第一次跟他正面對著
之前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反正就是去小太陽時,不會碰到他
一開始有點不自在,不過後來就可以像朋友樣大家一起聊天
哈,我還是可以的:)
  
今天我給自己打80分,表現的不錯,沒有尷尬,沒有引起大家懷疑
或許我沒自己想像中的喜歡他吧!
不然怎會恢復這麼快,已經可以釋懷了
想當初奎寬事件,我將近避了他有一學期吧!都會故意疏遠他
不過情形不一樣,一個是第三者,很機車的腳色
一個是女朋友,很微妙的腳色,沒想到我大學裡都嘗試過啦!哈,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