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9.14 黏人!?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知道他未來一年會很忙很忙
作小太陽的社長,基友會的活動長,系排,課業等
也知道他會沒時間理我...
這些我都知道,但還是會有寂寞的感覺
好像每天不見面說一下話不行,就是會很想他
之前曾跟湘婷大列列說過,情侶何必每天見面呢?
現在我終於知道那種感覺了...就是會想吧!!
  
而且有點不喜歡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見面反而很少聊天
知道他不喜歡我問他社團的公事,總是靜靜地待在旁讓他休息
但我覺得自己還是喜歡兩個人天南地北聊天的感覺
只可惜他現在沒有那種悠閒時光囉!!
有時候會覺得一個擁抱更勝於親吻,好,決定不給他親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