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8.15 想念
阿,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真不好受
現在常常會想到他,無聊時候想,睡覺的時候想
完蛋了!!我中毒了...
   
他會不會像我一樣這樣想他呢!?
最近他跑去新竹玩啦,晚上都沒跟他聊到天,可我還是會固定上網等待
或許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真的是ㄘㄨㄚˋ賽
   
今年我的生日又要到啦!!那天也是我們滿一個月的日子
不知道他會記得嗎?他會送我什麼禮物阿?呵呵,好期待唷~~
我決定我生日那天還是要見個面好了,我希望有他陪我過生日
畢竟這其實也是我的一個願望,能有一個人把我放在心上,在我生日那天
特別幫我慶生,彌補我以前生日的空虛吧...
其實我都會偷偷羨慕別人可以有一堆朋友幫他慶生的情形,因為這對我來說
有點像是奢求,因為我的生日在暑假,嗚...
所以有在偷偷期待今年的生日可以過點不一樣,且讓我可以滿滿感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9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